清婉MW

海压竹枝低复举,风吹山角晦还明

30天推花滑相关

Day25——生不逢时的选手

我觉得是陈巍(虽然像滑起来猴子,审美我也不能理解)

他入成年组时,世界都处于“羽生结弦的时代”。我只能说他的技术的确很好,像“永动机”“旋转机器”,但的确,艺术表现有,但我欣赏不了😅

我的天啊,陈巍跟羽生,昌磨,天天,真从小一起比到大啊。看来花滑圈来来回回就那几个人了,从中国宋楠,闫涵,金博洋,加拿大陈伟群,美国周知方,陈巍,海盗师兄,韩国车俊焕,日本的高桥,昌磨,键山,羽生

这几个人啊,一起比到老吧,如果后辈没新人出来,没黑马出来(其实挺希望有)大概率还是那一帮人吧!

请在最后一张图中寻找陈巍…(他的图我真的没几个)

评论(22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