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婉MW

海压竹枝低复举,风吹山角晦还明

至今犹忆哈佛红

第六章   难言的情感

     回到班里,“陆清婉,你怎么晚回来了?”讲台上带着微恼的声音敲在她心上,她抿抿唇,身子一颤,一双手绞着,不敢看这个她一心喜欢的人,在喜欢的人面前犯错,她声音微抖“班长,刚刚我去享园了,忘了时间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王浩烨看着她小心翼翼的样子,心中柔软。“不用道歉,回位置上吧。”王浩烨温声说。回到位置上,她小心地把作业拿出来,开始默默写作业。午自修时间过半,该换值日班长了(有两个值日班长,交替休息)熟悉的气息萦绕在她身旁,不用抬头就知道,王浩烨回到了她身旁,“刚刚是我语气重,对不起啊。身为班长,要例行公事的。”他挠挠头。“没关系的,我知道,我并没有怪你,本来就是我迟到了。”她温声说。“对了,你平时不像是违反规矩的人,这回是怎么就迟到了?”王浩烨问道。“啊…就是”陆清婉刚要说原因,讲台上的值日班长就戏谑的说“我说班长呀,你俩谈情说爱能不能别在午自修啊?都知道午自修不能说话的,你俩这么明目张胆,真是的,不考虑一下我们…”王浩烨皱皱眉:“别乱说”下厉声打断他的话。陆清婉抿唇一笑,“哎呀,别跟他们一般见识,清者自清”其实心里还是希望纵容这样的八卦传开的。

     王浩烨闭了嘴,两个人沉默着做着作业,几分钟之后,他终究还是开了口“陆清婉,还有五分钟时候叫我。”“嗯,好,你睡吧”陆清婉应了声,这件事已是两个人的默契了。看着身旁人抱着臂,头枕在胳膊上,侧着头,闭着眼,睡着的样子。她终究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几个阳光打在的脸上,照着他的睫毛,一双睫毛自然地微微翘起,上去跟平时面无表情的人,多了几分可爱与恬静。明明是长的这么有男子气概的人,在她的眼里,竞这么的憨憨。

     看着他呼吸均匀的样子,趁着他睡熟的时候,她红着脸小声说:“你知道憨憨是什么意思吗?han han,很爱你,很爱你的意思。”说完就继续

    在她不知道的地方,王浩烨睫毛轻轻颤动,可他终究没有睁眼,因为他不想伤一个女孩的心,不想对她有任何的亏欠。心想:让这个梦做的更长一些吧,让她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消磨,慢慢变淡吧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